top of page

零排放研究及倡议

关于我们

Image by Larisa Birta

欢迎来到零排放研究及倡议的世界

零排放研究和倡议(ZERI)是一个全球性的组织,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创造性思维的人才,旨在解决世界正在面临或即将面临的种种问题。

零排放研究和倡议组织的欣欣向荣得益于成员的迎难而上。在他人看来遥不可及的目标,正是零排放研究和倡议成员坚定追求的彼岸。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以创意为帆,以科学为桨,组织中的每一个成员都怀揣着一个共同的愿景:针对世界面对的问题寻求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把影响范围覆盖全球,包括偏远地区和愿意心怀自然的企业。

零排放研究和倡议团队中不乏来自各行各业的从业者和专家人士,他们都在为永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创造力。零排放研究和倡议团队的共同愿景是希望利用当地现有的资源来满足所有人的基本需求。我们提倡创新的商业模式,这种模式能够产生多重效益,在创造就业机会的同时提高生产力。我们通过扫描识别所有的机遇,筛选这些机遇,并把它们缩小到大家都同意的实施范围,然后落实行动。我们对开源有很深的道德承诺,因为我们相信,不能把一个建设更美好世界的解决方案转化为受保密协议保护的专有技术。

零排放研究和倡议在世界五大洲建立联网,近200个项目在过去的20年里证明了零排放的机会所在:我们为政府提供行业发展的见解,为公司提供市场利基的关注点,为社区提供如何确保社会资本持续积累的理念。零排放研究和倡议基金会作为世界经济发展的天线,足以确认未来十年的高增长产业。当出现危机时,许多企业都受到影响,但有些企业却可以蓬勃发展:哪些是未来的就业提供者?哪些是改变商业模式的创新?哪些新的商业模式会改变游戏规则?​

世界顶级创新智库

宾夕法尼亚大学进行了全球智库排名,零排放研究及倡议跻身世界上「最具创新政策理念/提案的智库」前10名(第7名)。

零排放研究及倡议要感谢所有挑战和激励我们的人。我们的排名超过了所有主要的德国政策研究机构,成为亚洲最好的研究机构。同时,我们的朋友「开发替代方案(Development Alternatives)」机构(印度的阿肖克·霍斯拉(Ashok Khosla)),也名列前茅。祝贺阿肖克!
 
零排放研究及倡议在1991年首次提出的零排放理念正在得到推广,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正在通过数以百计的具体举措在实地取得进展。也许,我们最大的影响是用几十种语言向全世界的孩子们(特别是中国的孩子们),发放了数百万册与环境和永续发展相关的寓言故事。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长期政策举措。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