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零排放研究及倡议

愿景:教育计划

从童话
到现实

二零零零年世博会之后,童话故事成为零排放研究及倡议发起倡议的基础。二零零五年,帕梅拉·萨拉扎·奥坎波(Pamela Salazar Ocampo)精心描绘的三十六个童话故事出版了,而这只是一个起点。

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我们应该拥有数百个故事,这些故事将带来有趣、令人惊奇和令人震惊的想法,来告知我们如何在这个最绝妙的世界将自己做到最好。在巴西、德国、美国、日本、厄瓜多尔、埃及和哥伦比亚分享初始经验的机会,将会促进更多的童话故事书出版,推动动画电影的制作,电子游戏的设计和整个教育计划的重新设计 —— 一切都不多也不少。


零排放研究及倡议网络将为教育留出更多时间,即第三种教育:灵感教育。而且,由于项目实施和教师培训的结合并不总是兼容的,因此教育计划将由更多敬业的团队进行。我们必须对同一现实的创造性见解创造空间,况且这也是我们的义务所在。专门网站的设计以及其他材料的创建扩大了师生的参与范围,但这只是迈出的第一步。这将会是零排放研究及倡议在全球范围内项目开展的独立部门之一。

研究生院
​网络

从幼儿园阶段开始一直陪伴儿童成长的承诺,可能并不会在我们这一代被实现:年轻人们只是高中毕业后就不了了之,以及那些在商业或政策层面进行日常决策的人也不能回应所有人的基本需求。因此,零排放研究及倡议致力于建立一系列研究生院。

第一个是都灵科技大学系统设计研究生院,最终将会从单独的机构中脱离出来。这所欧洲学校将于二零零五年十月开学,届时将有五十名学生攻读两年制硕士课程,并有可能继续攻读博士学位。该学习系统基于密集的课程和广泛的现场研究。这些学生每年只有二十名教授,每位教授将特意在校停留一个星期。教授不会从他们所著的书中选择知识点进行传授,因为此举并无必要,学生将会事先阅读所有可读到的材料。学习过程是起源于意大利的苏格拉底式的对话,但这一模式将扩展到其他大洲。与哥伦比亚波哥大的萨瓦纳大学合作的自然系统工程硕士课程是已进入深入讨论阶段的第二个课程单元。除此之外,我们正在考虑在南非开普敦建立第三个课程单元。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计划逐步且持续地构建网络。不同的学校将通过课程和实地考察相互联系,但一个综合因素将是体现个人的能量与精力的共生能力的硕士论文。我们甚至可以在茫茫荒野中创建一所全新的大学…… 加维奥塔斯的课程于二零零六年秋季开放。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