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零排放研究及倡议

参与行动

Image by Hannah Busing

直面挑战 躬身入局

感谢过去十年中涉足、探讨、质疑零排放概念的千万人。感谢即使处于一无所有的困境中,也展现对于生命的渴望与生存能力的五大洲生态系统。现在,我们已经到了从过去十年中提炼经验、展望未来十年的时刻。而这并不是想法发起者的特权,而是所有渴望从事这项事业的人的责任。

 

我们始终有时间去观察大自然,即使身处纳米布沙漠或亚马逊丛林的极端环境,我们也努力去窥探自然的运作规律。同样,我们不排斥失败,承认某一项目评估的失败能够帮助我们重新思考,厘清思路,愈挫愈勇,更上一层楼。关于零浪费和零排放的指导性理念迅速地在《自然的五项设计原则》中得到了发展。因此,未来十年的行动与反思将受益于并以对自然系统运作原理的更好理解为开端,但具体进展无人能预测。基于对于「学无止境」这一理念的理解与践行,在接下来的十年里,我们会提炼出更多原则与更好的理念。

Image by 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

专家与学者

零排放研究及倡议欢迎全球各地的专家与学者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投入科学研究、分享科研成果、转化科学技术、讨论项目对接、规划项目落地方案、成为项目顾问等。请联系我们沟通进一步细节。
Image by Brooke Cagle

企业与员工

如果你的企业或员工有兴趣投入零排放研究及倡议的行列,以创新方式建立新的商业模式、以最新的科学技术改善生产并提升商业回报、以最优的管理模式让社区参与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支柱,请与我们联络。
Image by Dragon Pan

教师与家长

孩子是零排放研究及倡议的未来。作为教师和家长,为孩子提供零排放的理念和知识非常重要。零排放研究及倡议拥有大量教材及资料,可以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请联系我们索取更多有用资讯。
Image by Mimi Thian

青年与学生

作为青年和学生,如果你对零排放研究及倡议的工作有兴趣,欢迎联系并加入我们。零排放研究及倡议在全球有超过二百个不同项目,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实习生参与行动。我们将会根据你的兴趣和能力,为你安排合适的国际实习机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