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零排放研究及倡议 

长期行动项目:尿布

Image by Laura Ohlman

尿布的
绿色未来

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并联系:
 

Ayumi Matsuzaka

http://dycle.org/

今年是一次性尿布问世60周年。它是瑞典政府的一项成功投资,这一举措不仅提高了所有人的生活质量,推动了两性平等,更大大减轻了在职母亲的负担。当时富有远见的瑞典政府进行的另一项重大投资是食品包装,现在被称为利乐包装。两项发明都造就了一些亿万富翁。然而,结果社会陷入了无尽的浪费流,这是过多的浪费之一。渴望创新的愿望导致了无法预料的后果,但我们现在可以尝试扭转这个局面。
      
今年,我们为纸尿裤行业设计了一种新的商业模式,以庆祝“纸尿裤年”。这不是用一种尿布替换另一种尿布。这已经尝试过并且失败了很多次。它涉及到改变我们设计业务的方式,满足基本需求并确保生活质量,同时建立社区,创造就业机会,使城市宜居,创造大量新鲜水果以及使土壤富裕化。而且,顺便说一句,还可以大大减少碳排放!
 
一切始于母乳
妈妈母乳喂养时,婴儿的尿液和粪便的质量和数量都非常高。消化后释放出各种各样的微生物和物质,它们包含能量或生命力。毕竟,这是建立免疫系统的核心,以保护一个人一生的健康。它还允许出现新的生命。因此,永远不要将这种丰富的材料来源(用过的尿布及其内容物)视为浪费问题。我们致力于重新定向这种高质量混合材料的流程并对其进行改造。对其进行改造,使其为后代提供丰富的家庭新鲜水果。
 
 
 
自下而上的项目
 
「自下而上」项目使我们能够通过围绕城市环境创建出色的水果带来重新设计城市,并在一代人的时间内提供数百万吨丰富多样的营养丰富的时令水果,该地区的生物多样性。水果,浆果和坚果的供应将随着大自然的周期与种植和收获同步进行。这将吸引更多的蜜蜂,更多的鸟类并提供更多的欢乐。同时,该项目将创造一种在现代历史上很少见的社区精神—该地区的每个人将彼此认识,并知道在该地区做出贡献的每个婴儿的名字。
这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开始非常简单。该过程需要一个业务模型,该模型具有随着时间的推移重新设计城市所需的所有元素—从创建社区开始。这是对公民的问题和需求的现实的重新审视。生态系统允许设计一项计划,该计划是非常有效和高效,可以免费提供尿布。我们预计每千名婴儿中将有一家本地组装厂。这将创造就业机会,同时通过在市民和城市提供的土地上出售和种植树木来创造收入。 从整体上看怎么可能?
以合作社为核心
 
我们设想,这一积极而彻底的转变的核心在于一个小型合作社,该合作社由100个家庭组成。测绘软件表明,在充满活力的城市中,直径为800 m的每个圆圈中,大约有100个婴儿。这种测量过程可以重复数百次,甚至在一个特大城市中,甚至可以重复数千次。我们创建基于婴儿及其家人的网络。参加“免费纸尿裤倡议”的父母和祖父母同意在每个星期六收集他们的免费纸尿裤,并把用过的纸尿裤放下。还鼓励父母将有机厨余带入可生物降解的塑料袋中,因为将两种自然资源都需要将这两种自然资源转化为黑土(也称为 terra preta):印加人和维京人进行高产农业的秘密。
鼓励父母根据需要频繁更换尿布,而不要等待额外的一个小时以节省尿布。是的,我们确实鼓励父母根据婴儿的喂养和断奶周期,在晚上经常换尿布,以确保婴儿的下体干净干燥,而又不依赖于容易老化且几乎不会降解的超强吸收剂。通过这种方式,使婴儿遭受尿道感染的风险(痛苦的甚至可能导致不育的风险)降到最低。
致力于植树1000棵
 
当新的尿布家庭归还弄脏的尿布时,他们没有任何花费。所需要做的就是每个家庭每年承诺出售和种植1000棵果树。每个人都将接受必要的培训。一年中产生的总质量和产生的黑土数量惊人地达到每个婴儿一吨。这将提供足够的富含碳的土壤来种植一千棵果树。
在柏林的试用阶段,即使不需要,家庭也愿意为尿布付费。我们鼓励希望付费的人将钱捐赠给100个婴儿合作社(或我们称之为:新鲜水果世代)。这些资金不用于项目,而可以累积用于服务作为未来投资的保证。根据我们的试点研究,一个有100个家庭的合作社在25年内可以积累大约120万欧元,而这仅是通过为尿布提供自愿捐款即可实现的。
 
从稀缺到丰富
 
我们接触的所有纽约市官员都热衷于为这一过程做出贡献。有两个原因,首先,减少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的尿布数量(因为目前尿布占垃圾填埋场的5-6%);其次,将脏尿布转化为黑土可以节省金钱。所使用的简单收集系统降低了运输成本,减少了将尿布运进市区和运出市区的卡车过多的负担,几乎所有这些都是从海外进口的。可利用的土地被用来种植大量树木,这些树木将提供数十年甚至数代的果实。如果在25年内实现1000个家庭的目标,那么将种植2500万棵树。如果每棵树平均提供50公斤水果,那么每年的产量将为一百万吨水果。我们显然已经从稀缺转向了富足。我们为下议院迎来了一个新时代,在这个时代,好的和必要活动都是免费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