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零排放研究及倡议

发展目标

Image by Rohit Tandon

建立一个新的模式

我们致力于建立一个以可持续发展为目标,
以自然世界为基础,以提供实际解决方案为途径的
全球意识形态。


寻求可持续发展的前提是承认和了解地方性问题和全球性问题是相互关联的。世界万物都是普遍联系的,每一个行为都会以深刻的方式对其他事物产生影响。如果我们不能以小见大,那么就难以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这种情况要求组织内部互相协同,找到不同的协作方式,从而「打破常规」,实现跨部门的合作交流。此外,我们的解决方案会根据周围环境的变化进行不断发展。这种与时俱进的方法往往能够为为我们带来出乎意料且令人欣喜的转变。
Image by Alvaro Pinot

寻求永续解决方案

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必须立足于当地现有的资源,
寻求实用、亲民以及涵盖众多信息的永续方案。


零排放研究及倡议相信为取得可持续发展,势必要合理运用当地的生态系统,辅之以专业知识和特有文化。零排放研究及倡议认为追求高效无可厚非。可是,被边缘化的大多数人的需求是迫切的,扩大商业平台是当务之急。这些被边缘化的人们,不能干等着扶贫计划的实现。众所周知,依靠扶贫计划实实在在地从本质上改善贫困生活几乎是天方夜谭。这些生活艰难的人们等不及银行取消抵押品赎回权,也等不及股东更换管理层,他们渴求更实用、更亲民、更直接、以及可以带来真正改变的永续方案。
Image by Christian Lambert

挑战匮乏思维模式

零排放研究及倡议相信,
要挑战植根于匮乏原则和贫困意识的
主流思维模式。


在一个开放的市场中,用狭隘的技术方法来解决贫困问题是不可能成功的。相反,社区(包括社会大众和企业)需要与大自然的设计原则协同运作,懂得珍惜社区本身的财富和环境。社区需要亲身体验永续项目,从而证明真正的多样性协同工作,可以为社区带来改善生活的机会,能够创造出大量财富,并为社区中的所有人创造生计。企业必须首先尊重它被授予经营许可证的根本:响应客户的需求。政府也不例外:对纳税人和社区中需要帮助的人的需求做出回应。
Image by Yannis H

建立新型的领导力

当前的领导力概念是基于权力和控制。超越这一点意味着关注创造未来的一代,与相信 「不可能的梦想 」的年轻人一起工作。

激发创造力和创新,零排放研究及倡议相信并肯定每个人的创造潜力,以及他们对自身和社区发展的独特贡献。真正的多样性使每个人都能欣赏自己的独特之处,同时颂扬所有人的相互联系。在科学知识的支持下, 理解这种相互联系,为社区、生态系统和更广泛生活环境的真正发展铺平了道路。这是一个企业家精神蓬勃发展的环境,也是一个在创造就业机会的同时提高生产力的环境。它的本质是扩容,而不是可怕的缩编。
Brainstorm Team Meeting

我们的
学习方式

虽然科学是零排放发展及倡议的关键驱动力,但正是因为解开科学的神秘面纱,让年轻的心智有了探究文化的可能,所以我们使用童话故事的形式,创造了广泛的零排放发展及倡议教育内容。

零排放研究及倡议相信,与自然和谐共处并不意味着放弃科学或成为一个逃避现实的人。我们通过充满乐趣的故事探索自然界的深层科学运作,从而为培养新的科学家铺平道路,让他们与大自然合作,而不是深陷无知,甚至与大自然作对。对于零排放研究及倡议来说,真正的投资在于创造出能够满足地球上所有生物物种基本需求的、保证可持续生计的现在和未来的一代人。
Image by note thanun
bottom of page